首页 法治资讯 市县动态 正文

榆林市司法局丨接受督导检查 推动作风建设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2-09-22 15:09 来源:榆林市司法局 浏览数:

920日,中共榆林市委第九督导检查小组副组长段慧卿一行,对市司法局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工作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

督导检查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和座谈反馈等方式开展工作,榆林市司法局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孙文栋汇报了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工作进展情况。全市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启动以来,市司法局党组高度重视,第一时间传达学习省委、市委有关会议精神,并召开动员大会,成立工作专班,印发实施方案,全面安排部署,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工作稳步推进。特别是结合系统实际、突出行业特点,在5个专项治理的基础上,增加了律师行业问题和公证、司法鉴定行业问题2个专项治理,确保专项治理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督导组指出,榆林市司法局党组对作风建设专项行动高度重视,各项工作全面展开,并取得一定成效,但与省委、市委要求相比仍有差距,下一步要把作风建设专项行动与职能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进一步细化实化措施,扎实做好规定动作,积极创新自选动作,尤其要加强舆论宣传、督导检查和制度建设,力促工作的力度、进度和深度,有力推动作风建设专项行动走深走实。

督导检查结束后,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刘静妮随即主持召开专班会议,进行调度推进,并要求各工作组根据督导检查组反馈问题,抓紧查漏补缺,尽快整改落实,压紧压实责任,推动任务落实。刘静妮强调,司法行政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领导班子成员要以上率下、示范带动,以作风建设的新成效推动司法行政工作再上新台阶。

【打印】 【关闭】

陕西司法公众号

法治三秦新浪微博

版权所有:中共陕西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委员会办公室

办公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建工路50号        邮       编:710043

电       话:029-87293279

备  案  号:陕ICP备07000324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