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法治资讯 陕西要闻 正文

陕西省司法厅举办机关党支部书记、党务专干党建业务培训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0-11-27 18:11 来源:厅机关党委 浏览数:

11月26日,陕西省司法厅举办机关党支部书记、党务专干党建业务培训,邀请省委党校党建教研部陈正文博士围绕全面提升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质量进行了辅导授课。

本次培训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为主要内容,重点围绕《支部工作条例》立法意图、核心要义和贯彻落实进行了专题学习。同时,就机关党建工作实务,特别是针对机关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内容进行了深刻剖析讲解。通过此次培训,各支部书记、党务专干对机关党建工作有了系统的认识和提高,参训人员普遍感到培训内容充实,深入浅出,即有理论高度,又有现实指导性、实用性,为下一步更好地做好机关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提供了理论指导。

厅直机关党委委员,省委依法治省办秘书处、驻厅纪检组,厅机关各处(室、局)党支部书记、党务专干,共30余人参加了培训。

【打印】 【关闭】

陕西司法公众号

法治三秦新浪微博

版权所有:中共陕西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委员会办公室

办公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建工路50号        邮       编:710043

电       话:029-87293279

备  案  号:陕ICP备07000324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