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法治资讯 陕西要闻 正文

麻仁伟到省女戒毒所新址检查搬迁工作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0-11-27 18:11 来源:省戒毒管理局 浏览数:

11月26日,陕西省司法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麻仁伟到省女强制隔离戒毒所新址检查指导工作,看望慰问迁入新址的民警职工。

在省女所新址,麻仁伟逐层参观了机关办公大楼各办公室入住情况,进入各个办公区域,详细了解办公设施、规划布置等情况,勉励民警职工尽快适应新环境,更好地在新办公区投入工作。深入管理区,逐一参观了戒毒人员生活区、五大中心、指挥中心等,详细了解了入住新所后,一线民警职工的值班、警力安排,对设施设备的使用和熟悉程度,对戒毒人员的管理、教育矫治情况,并对所区整体文化建设及相关配套设施的进一步完善提出了具体意见。

在座谈交流会上,麻仁伟代表厅党组对省女戒毒所顺利实现整体搬迁表示祝贺,对搬迁工作付出辛勤努力的全体民警职工表示诚挚慰问,对省女戒毒所整体迁建项目设计科学、布局合理,整体搬迁工作速度快质量高,安排细致周密及民警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给予了充分肯定。

检查组指出,省女戒毒所整体迁建项目是国家“十三五”规划项目之一,在党和政府对戒毒事业的关怀下,自开工以来,厅局积极争取各方支持,省局筹建处高度重视,迁建办赶工期抢进度确保项目高标准如期完工、顺利实行整体搬迁,是全省司法行政戒毒系统倍受鼓舞的大事,标志着全省戒毒工作再上新的台阶。全体民警职工要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干事创业的信心开展好下步工作。

检查组要求,要提高新的素质。新环境新要求,一流的硬件更需要有过硬的素质相匹配,要顺应新时代戒毒工作发展要求,加强本领锤炼,全面提升任职履职能力、综合素质;要展现新的精神风貌。要进一步提高政治觉悟,遵守纪律规矩,做行为规范的标杆,展示新时代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锐意进取的昂扬斗志;要营造新的文化氛围。要统筹布局场所文化设计,结合教育矫治工作实际,打造场所文化品牌,在细节上下功夫,让场所文化靓起来,凸显文化内涵,进一步凝聚人心 ,增强民警职工归属感和自豪感;要开拓新的工作思路。要立足创建窗口单位,转变观念,坚持“走出去、请进来”,积极争取政府各级单位对戒毒事业的支持,坚持多亮点推陈出新、多张网联动覆盖、多角度深度策划,推动形成独具特色的立体化宣传工作模式;要健全新的管理制度。要建立内容科学、程序严密、有效管用的制度体系,靠制度管人,靠制度管事,以制度化确保工作作风的好转,并形成常态化,解决工作中的难题,推动各项工作的落实;要提升新的工作标准。将三年集中轮训成果运用到戒毒工作的方方面面,要主动拔高标杆,敢担当、善作为,坚持高起点谋划、高标准推进、高质量落实,各项工作提速前进、争先进位,实现奋力赶超。

省戒毒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杨丕功,局党委副书记、政委詹光军,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尤泉山一同检查慰问。

【打印】 【关闭】

陕西司法公众号

法治三秦新浪微博

版权所有:中共陕西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委员会办公室

办公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建工路50号        邮       编:710043

电       话:029-87293279

备  案  号:陕ICP备07000324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