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法治资讯 陕西要闻 正文

司法部巡视检查组督导检查2020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主观题考试陕西考区考试工作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0-11-28 20:11 来源:厅法律职业资格管理处 浏览数:

11月27日至28日,司法部巡视检查组立法四局二级巡视员罗怀熙、副处长邓晓光一行到陕西巡视检查主观题考试工作。

巡视检查组听取了陕西省司法厅关于全省主观题考试工作的汇报,仔细查阅了考试组织实施方案、疫情防控方案以及应急预案,座谈交流了考点考场的防疫安全和考试组织实施情况。罗怀熙还传达了司法部关于疫情防控和考试组织实施工作的最新要求。考试期间,巡视检查西安考区西安欧亚学院、西安科技大学高新学院两个考点。重点检查考生入场、退场及考点防疫措施,认真查看了考场、备用考场以及隔离考场设置。还检查了电力、网络、通讯保障、远程视频巡查、考务安全管理系统以及考试机、监考机运行情况。

巡视检查组对陕西考区严格贯彻落实司法部十个百分之百“五有”“三个确保”及“三个继续不放松”的工作要求,真正做到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考试组织实施,确保“两个安全”给予充分肯定。对积极协调司法部签约的海云天技术公司,要求选派过硬技术人员加强技术保障、为全省每个考场配备1名过硬技术人员,以及共同研究攻克考点技术难题的做法予以高度赞扬。

巡视检查组就进一步做好考试工作提出,要坚决克服经验主义,麻痹大意,饶幸心理,持续做好考试后半场的工作,确保答题数据及答题纸的上传收发,做到考试疫情防控和组织实施工作万无一失。

【打印】 【关闭】

陕西司法公众号

法治三秦新浪微博

版权所有:中共陕西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委员会办公室

办公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建工路50号        邮       编:710043

电       话:029-87293279

备  案  号:陕ICP备07000324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