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法治资讯 陕西要闻 正文

陕西省戒毒系统工会荣获陕西省农林水利气象工会职工趣味运动会一等奖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1-12-07 16:12 来源:省戒毒管理局 浏览数:

123日,陕西省农林水利气象工会“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职工趣味运动会在陕西省监狱警戒所体育馆开幕,共有28支代表队参赛。陕西省戒毒管理局代表队由24名运动员组成。

为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比赛分为上下半区各14支队伍进行比赛。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在局所两级工会的关心支持和全体运动员们的通力协作、奋力拼搏下,我局代表队以总分2290分、总排名第二名的好成绩荣获一等奖。


本次比赛经局工会研究决定由省女强制隔离戒毒所、省长安强制隔离戒毒所、省渭南强制隔离戒毒所、省眉县强制隔离戒毒所、省汉中强制隔离戒毒所五个单位承担比赛任务。各基层所工会精心筹备、克服疫情防控带来的困难,合理安排运动员开展训练。参赛人员利用业余时间刻苦训练,最终以优异的成绩圆满完成比赛任务,展现了戒毒干警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


本次运动会共设“众星捧月、勇往直前、同舟共济、快乐跳跃、向前冲冲冲”五个比赛项目。“向前冲冲冲”项目首先鸣枪开赛,省汉中戒毒所8名运动员代表我局出赛。第一棒运动员像离弦的箭一样飞奔而上,跨越障碍栏、穿越气垫墙、飞越平衡木、钻越拱形洞,接力棒在运动员手中交替轮换,最终以217秒的优异成绩为我局代表队赢得开门红。“快乐跳跃”项目中,省眉县所新招录的4名干警克服不利因素,迎头赶上,最终以4658的成绩名列该项比赛前茅,为我局代表队锦上添花。同时进行的“同舟共济”项目,由省渭南戒毒所4名同志上阵,气垫船在运动员的脚下有条不紊地更替,大家手拉手、臂挽臂、齐心协力、同舟共济,最终以2分的成绩为我局代表队再下一城。“勇往直前”项目中,省长安戒毒所的4名运动员披挂上阵,以统一整齐的步伐、强有力的齐心协作,稳健向前,零失误操作,最终以140秒的成绩为我局代表队再添异彩。省女戒毒所4名女警强强联合压轴出赛,参加“众星捧月”项目。该项比赛需要极强的协作,一人失误则满盘皆输。“铿锵玫瑰”们不负众望,经受住了毅力、稳定、协同的三重考验,两分钟颠球276次,在单项比赛中取得了优异成绩,实现了完美收官。

 

【打印】 【关闭】

陕西司法公众号

法治三秦新浪微博

版权所有:中共陕西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委员会办公室

办公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建工路50号        邮       编:710043

电       话:029-87293279

备  案  号:陕ICP备07000324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