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法治资讯 陕西要闻 正文

陕西省戒毒管理局组织召开庆“八一”座谈会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2-08-02 17:08 来源:省戒毒管理局 浏览数: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81日上午,陕西省戒毒管理局组织召开忆往昔峥嵘岁月、向未来砥砺前行主题座谈会。局党委书记、局长杨丕功主持会议并讲话,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尚武,局机关20余名退役军人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退役军人代表畅所欲言,对自己的从军经历、工作收获进行了分享。大家一致表示,在工作中将一如既往地保持部队培养的优良作风,为戒毒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监察室朱曙光:我是1991年入伍,1994年考入军校,从军营到警营的经历,让我懂得要心存感恩,努力奋斗,不要轻易放弃自己的目标追求,待人接物心胸要宽广,做任何事情要出于公心。

警务督察支队张庆伟:“33年的军警岁月,我始终感恩组织提供的工作平台与机遇,时刻牢记如果没有对组织的忠诚,一个人将一事无成,更让我明白在工作中要崇尚荣誉,用工作实绩来说话。

办公室谢军:我曾在公安边防部队服役,112个月的军中生活,锻炼了我的身体、磨炼了我的意志。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刻苦钻研、扎实工作,不断提高戒毒工作的业务能力水平。

局党委书记、局长杨丕功代表局党委向全系统为戒毒事业不断付出的退役军人表示衷心感谢,并向大家致以诚挚的节日祝福。


会议强调,要永葆革命军人本色。始终如一地保持高度自律的意识,继续发扬不怕困难、敢打肯拼的冲锋劲头,继续保持雷厉风行、拼搏奉献的优良作风,积极投身司法行政戒毒事业的主战场,不辜负部队的培养。要努力提升综合素质。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干部成长提出的要求,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坚持干什么学什么、缺什么补什么,通过坚持点点滴滴的学习与积累,不断优化自己的知识结构、提升岗位所需的过硬本领,努力成为戒毒工作的行家里手。要更加主动担当作为。树立正确的事业观念,以工作的实绩实效为追求,在面对棘手问题的时候,要正视矛盾、直面问题,千方百计推进工作,精益求精做好每一件事。知责担责、知重负重,立足岗位、主动作为,磨砺敢于负责的铁肩膀,练就能担大任的真本领,在戒毒工作的岗位上续写荣光、再创辉煌。

【打印】 【关闭】

陕西司法公众号

法治三秦新浪微博

版权所有:中共陕西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委员会办公室

办公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建工路50号        邮       编:710043

电       话:029-87293279

备  案  号:陕ICP备07000324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