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法治资讯 陕西要闻 正文

全省政法系统领导干部培训班开班 刘强出席并讲话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2-08-05 17:08 来源:陕西政法 浏览数:

8月4日,陕西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刘强出席全省政法系统领导干部培训班开班式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工作的重要论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和三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全面加强政法机关党的政治建设,奋力推进我省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为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保驾护航。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徐大彤主持。省高级法院院长李智、省检察院检察长王旭光出席。

刘强要求,要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放在首位,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认真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和省委十四届二次全会精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切实加强作风建设,在善服务、强保障、优环境上持续用力。要坚持筑忠诚、创平安、强法治、促发展,加快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陕西、法治陕西,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法队伍。要依法打击电信网络诈骗、养老诈骗等群众反映强烈的违法犯罪活动,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这次培训班由省委组织部、省委政法委于8月4日至6日联合举办。省委政法委领导班子成员和部分省级政法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作专题辅导。市(区)、县(市、区)党委政法委书记和省市政法单位领导干部等240多人参加培训。

【打印】 【关闭】

陕西司法公众号

法治三秦新浪微博

版权所有:中共陕西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委员会办公室

办公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建工路50号        邮       编:710043

电       话:029-87293279

备  案  号:陕ICP备07000324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