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正司法 刑事执行 正文

陕西戒毒系统2021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工作拉开序幕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1-12-07 16:12 来源:省戒毒管理局 浏览数:

按照陕西省戒毒管理局党委工作部署,12月6日开始,省戒毒管理局组成三个考核组,分别由局领导带队,对全省各强制隔离戒毒所2021年度工作进行全面考核,标志着全省司法行政戒毒系统2021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工作正式启动。为了切实做好2021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工作,局党委书记、局长杨丕功明确要求,要切实发挥好考核的指挥棒作用,认真准备,精心实施,确保考核质量和效果,通过全面考核达到了解班子、评价干部、推动工作的目的。


局政治部制定印发了《陕西省戒毒管理局关于对各戒毒所进行年度目标责任考核的安排意见》和具体实施方案。考核组出发前,组织对各考核组成员就有关内容专门进行了培训。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尚武在培训会上明确了具体考核要求。



当天,各考核组一行到达被考核单位后,按照考核程序立即召开目标责任考核大会,考核组组长作动员讲话,被考核戒毒所的党委书记、所长作工作报告,各戒毒所除正常执勤以外的所有干警职工参加会议并现场进行了考核测评。考核大会结束后,考核组随机抽选部分干警职工,现场进行了队列考核。随之考核组成员深入各科室、大队和四区五中心,依据考核细则,通过座谈交流、现场询问、实地查看、视频回放、现场演练等多种形式,对戒毒所的党建和业务工作任务完成情况进行了深入细致地考核,认真核定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


为了进一步检验干警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情况,还组织部分干警职工进行了政治理论知识在线考试。期间还随机抽查部分戒毒人员就干警执法管理情况进行了测评。同时按照局党委安排,考核组还对被考核单位队伍教育整顿深化整改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


在按计划完成所有考核内容后,各考核组分别就考核中发现的主要问题和薄弱环节向被考核单位进行了反馈。

【打印】 【关闭】

陕西司法公众号

法治三秦新浪微博

版权所有:中共陕西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委员会办公室

办公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建工路50号        邮       编:710043

电       话:029-87293279

备  案  号:陕ICP备07000324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