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正司法 刑事执行 正文

陕西省监狱管理局领导看望张良文同志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2-08-17 17:08 来源:省监狱管理局 浏览数:

815日,陕西省监狱管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辛海波,省监狱管理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王洋,看望慰问因病住院的离休干部张良文同志,送上省监狱管理局党委的关怀。局机关有关处室负责同志一同前往看望。

张良文同志现年96岁,1944年加入中国共产党。先后在陕甘宁边区保安处、西北公安部预审处、陕西省公安厅预审处工作,先后担任省槐树庄、崔家沟等监狱单位主要领导,省监狱管理局主要领导,是陕西监狱事业的重要开拓者之一,为新中国成立以来陕西监狱事业发展建设作出了贡献,是省监狱管理局目前年龄最大的离退休老干部。在医院,辛海波详细询问了张良文同志的病情和治疗情况,亲切鼓励他保持乐观心态,积极接受治疗,早日康复。同时叮嘱随行有关负责同志加强与亲属沟通联系,积极协调医院做好治疗,及时帮助解决困难和问题,让老同志安心、放心。

近年来,省监狱管理局党委高度重视离退休干部工作,注重从点滴小事关爱离退休老同志,想方设法为他们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让老同志感受到组织的温暖,安享幸福晚年。

【打印】 【关闭】

陕西司法公众号

法治三秦新浪微博

版权所有:中共陕西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委员会办公室

办公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建工路50号        邮       编:710043

电       话:029-87293279

备  案  号:陕ICP备07000324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