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正司法 刑事执行 正文

烈日炎炎 有你超甜

——陕西省女强制隔离戒毒所工会“送清凉”活动进行时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2-08-17 17:08 来源:省戒毒管理局 浏览数:

八月的古城西安,迎来了一波又一波的高温天气。为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关注关心干警职工的身心健康,816日,陕西省女强制隔离戒毒所工会组织开展了一次特殊的送清凉活动,通过线上和线下的形式举办茶艺知识分享会和爱牙护牙知识讲座,为奋战在高温一线的干警职工送上丝丝清凉和切切关怀。


一节茶课,一缕茶香。浅啜一口茶汤,茶香萦绕;细听一节茶课,心境清明。由北窗下茶书院创始人、西安陆羽茶文化艺术研究院文创中心副主任陈小姣老师,为干警职工带来了一堂健康养生茶课。

爱牙护牙,关爱你我。为了增强干警职工保护牙齿的健康意识,所工会积极联系和美口腔在职资深全科口腔医师介园,来所开展爱牙护齿专题讲座和义诊。介医师从预防和控制口腔疾病、培养爱牙护牙习惯等方面,结合具体事例详细讲解,讲座内容充实丰富,让大家对自己的口腔健康问题有了更为直观地了解。

一份清凉,一份关爱。所工会还将水果、瓜子、核桃等慰问品送到一线干警职工的手中,叮嘱大家在做好疫情防控、戒毒人员管理等各项重点工作的同时,要注意高温环境下的自我防护、自我调节,并要注重身心健康。

夏送清凉活动,是工会服务、关爱会员,充分发挥工会娘家人”“贴心人的一项活动,更是暖警惠警的有力举措。维护干警职工合法权益、竭诚服务会员,让一线干警职工增强了归属感、幸福感和安全感,更加激励了干事创业的热情。在参与活动的过程中,干警职工都说:工会送来的这份特殊的纳凉礼包,送到了我们的心坎里,超甜!

【打印】 【关闭】

陕西司法公众号

法治三秦新浪微博

版权所有:中共陕西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委员会办公室

办公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建工路50号        邮       编:710043

电       话:029-87293279

备  案  号:陕ICP备07000324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