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全民守法 普法宣传 正文

安康市宁陕县人民法院走进江口社区开展走千村入万户“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主题宣讲活动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2-07-28 16:07 来源:安康市宁陕县人民法院 浏览数:

7月26日,安康市宁陕县人民法院江口法庭法官干警走进江口社区,开展走千村入万户“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主题宣讲活动。

宣讲会上,法官简要介绍了江口法庭近年来的审判工作及职能发挥等情况,随后结合工作实际,围绕《民法典》总则编、物权编、合同编、人格权编、婚姻家庭编、继承编、侵权责任编7编中与群众生活工作息息相关的内容,组织大家学习,用通俗易懂的方式进行解读,举例说明,最后还穿插了《反有组织犯罪法》和《信访工作条例》等内容,让群众对新出台的法律法规有更深的理解。

宣讲会结束后,法官还现场解答群众提问,内容涉及社会生活、工作方方面面。干警们还向在场群众发放了法律法规、诉讼指南及便民诉讼手册等宣传资料。

【打印】 【关闭】

陕西司法公众号

法治三秦新浪微博

版权所有:中共陕西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委员会办公室

办公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建工路50号        邮       编:710043

电       话:029-87293279

备  案  号:陕ICP备07000324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