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全民守法 依法治理 地方依法治理 正文

欢度国庆 喜迎盛会

——安康市岚皋县人民法院开展国庆节系列庆祝活动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2-09-29 15:09 来源:安康市岚皋县人民法院 浏览数: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干警爱国热情,凝聚奋进力量,9月28日,安康市岚皋县人民法院开展了国庆节系列庆祝活动。

“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升旗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干警庄严肃立,面向国旗行注目礼,齐声高唱国歌,为伟大祖国送上深情祝福。

随后,全体干警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在熟悉而令人奋进的旋律中歌颂伟大的祖国,弘扬了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表达了全体干警对祖国母亲的无限热爱,进一步增强了干警不忘初心、实干担当、奋发有为的自觉性、主动性、创造性。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干警的爱国热情,增强了队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干警们纷纷表示,身在这个伟大的时代,要时刻牢记肩负的崇高使命,以更加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履职尽责,更好地为人民服务,为党的审判事业再立新功。

【打印】 【关闭】

陕西司法公众号

法治三秦新浪微博

版权所有:中共陕西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委员会办公室

办公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建工路50号        邮       编:710043

电       话:029-87293279

备  案  号:陕ICP备07000324号-2